延期付款協議(香港)

  1. 本協議

  1. 本延期付款協議(「協議」)乃作為購買者或用戶的你(「」、「你的」、「客戶」)與作為服務或產品(視情況而定)(「商戶服務」)供應商或促進伙伴的我們(「我們」、「我們的」、「商戶」)之間訂立的協議,僅適用於當你選擇向商戶服務付款時,根據我們在進行交易的當下向你所展示以延期及免息為基礎的付款清單 (如下文第2.4條所定義) (「延期付款架構」) 。

     

  1. 一旦透過我們選擇以延期付款架構為商戶服務付款時,你同時受本協議的條款約束。

  1. 當你與我們接洽時,須受到我們的條款及細則(「我們的條款」)約束,同時本協議的條款乃我們的條款之添加及補充內容。

  1. 延期付款架構是一種付款方式,在我們的條款下你有義務為我們所提供或協理的商戶服務付款。

  1. 延期付款架構

  1. 為提供此延期付款架構,我們     使用了第三方技術服務供應商Atome香港有限公司的服務,為Atome經營業務(「Atome」)。Atome開發、維護及營運Atome網站(包括當中的任何子網域)、流動應用程式和應用程式介面(「平台」),以方便管理延期付款架構。

  1. 如要使用延期付款架構,你必須接受Atome的服務條款(「Atome條款」)(可於本平台上查閱)來符合Atome的資格要求,具體為:

  1. 你已於Atome建立一個有效並活躍的帳戶,以使用和存取本平台(「帳戶」);

  1. 對於你所選擇而不時獲Atome接受的付款方法(「付款方法」),你是一名該付款方法的獲授權持有人;及

  1. 你已符合及持續符合Atome條款的資格要求。

  1. 對於你就每宗交易而使用延期付款架構,其審批將由我們及/或Atome及/或Atome可能指定的其他第三方(「受讓人」),按每個個案自行作出 決定。

  1. 對於每宗獲批准使用延期付款架構的交易,我們將會透過本平台通知你 (a) 需支付的總金額;(b) 顯示每項延期付款(「延期付款」)的金額和到期支付日的付款清單(「付款清單」);及 (c) 你的首選付款方法。你必須先查閱、確認及接受上述資料(「付款清單確認」),才能完成交易。你亦可以在你的帳戶中查閱此等詳情,直至你完全付還所有適用的延期付款為止。你的付款清單和付款清單確認,均在此納入到本協議中。

  1. 當延期付款架構的交易已根據上述第2.3條及第2.4條獲批及完成,你同意支付延期付款的總金額,並自行對其承擔責任。在每個付款清單上列出的到期支付日,我們會從你的首選付款方法中收取適用的延期付款。

  1. 你確認及同意當根據上述第2.3條延期付款架構獲批後,我們將被視為已把付款清單中列明的未支付延期付款之收取權利,出售並以不可撤銷的方式轉讓予受讓人。你確認及同意受讓人(自行或通過其代理人)將會根據Atome條款,收取我們所轉讓的延期付款。

  1. 假如在付款清單中列明的到期支付日或之前,未有付款或未成功處理延期付款(包括付款方法被拒絕),則我們將會即時暫停你使用本平台,同時你的帳戶可能會被停用(「停用」)。對於因未能根據延期付款架構來履行你的付款義務而產生的任何損失,我們不會承擔任何責任或義務。

  1. 在適用的情況下,你有責任為商戶服務的付款總額輸入正確的金額,假如輸入錯誤,你可立即要求退款。請留意退款受以下第4條所約束。

  1. 延期付款授權

  1. 所有延期付款均會根據你的付款清單,自動地從你的首選付款方法中收取。因此,你在此明確同意、授權及指示我們、Atome及任何受讓人(連同或透過任何第三方付款處理者或供應商),在你付款清單中列明的到期支付日,從你帳戶的首選付款方法中以扣帳卡、信用卡及/或其他付款類型扣除每筆延期付款。

  1. 你確認你給予我們、Atome及任何受讓人(連同或透過任何第三方付款處理者或供應商),可根據你的付款清單及本協議的條款,從你的付款方法中收取可變的付款金額,或將可變的付款金額退回至你的付款方法中。

  1. 假如你的帳戶因逾期或拒絕付款而被停用,則你明確地同意、授權及指示我們可就任何遺漏的延期付款,在其到期支付日過後隨時從你的首選付款方法及/或任何其他指定的扣帳卡或信用卡中扣除款項,以收取該遺漏的延期付款。根據本協議,你同意我們可委派第三方收款代理來收取你欠付我們的任何款項,     而無需向你發出進一步通知。

  1. 退款

  1. 在延期付款架構下你就已結束或即將結束的商戶服務所提出的退款、退貨、更換或豁免付款要求,均根據我們的適用退款政策由我們審批。

  1. 由我們審批而向你支付的與任何退款、退貨、更換或付款豁免相關的任何付款,均由本平台處理,並受Atome條款以及你首選付款方法的條款及細則約束。

  1. 投訴及爭議

  1. 如你因延期付款架構或在與之相關下對Atome或本平台有所投訴,請按照Atome條款中列明的爭議排解機制處理。

  1. 如你因選用延期付款架構的交易而對我們有所投訴,請按照我們的條款中列明的爭議排解機制處理。

  1. 其他

  1. 假如本協議的條款,與你和我們之間就你透過(作為本協議主題事項)延期付款架構購買商戶服務而產生的任何其他條款有任何不一致之處,除非另有說明,否則以本協議為準,同時雙方的權利和義務受本協議所管轄。

  1. 除Atome或受讓人外,非本協議一方的任何人士均無權執行本協議的任何條款。

  1. 本協議受到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所管轄並據其解釋,與法律原則的選擇無關。《聯合國國際貨物銷售合同公約》的應用不適用於本協議。

  1. 本協議以中文及英文兩種語言訂立,兩種語言具有同等效力。如英文版本與中文     版本之間有任何衝突,則以英文版本為準。